今早到單位精神慢慢恢復戰力

早上將剩下的插座部份設計審查完畢,

然後利用時間將意見表書寫擬同意核備,

讓課長與同仁過目,及附上廠商的自主性檢查表,

與修正部份的設計資料

陳核到副處長,

而今天好像外面的多功能事務機,從組內各課,

設定為個人為主,但以個人姓名代號的方式列印,

這樣有點因為個人的姓名代號大家都知道

所以就無所判斷是否是個人很多的列印判別,

如果以自然人憑證或員工證辨識就可以判別與避免他人利用姓名代號列印,

因為這樣比較有加密的功能,

下午利用時間閱讀有關照明的設計,

目前心中有個設計想法也正著手規劃中,

在下班前,中部單位的副處長退休紀念品,

每位都有,桂圓蛋糕是滿香又好吃的,

之前也是我剛進台電時,博士班的學妹推薦給我,

讓我在與會的長官們除了聆聽我們的期末心得報告外,

也可以品嚐此蛋糕,

待下班後,回到家換了衣服準備與朋友約英文討論,

在等待時間中,看到以前單位的長官,

長官與我討論說未來單位將要搬到職訓中心

所以怕旁邊的電磁場會影響其職員身體健康,

我解釋給長官聽,我們變電所都在833mG的安全範圍,

且此多目標變電所第一期變電設備置於地下樓層,

所以安全無慮,約地下4樓層,職訓局附近沒有住家,

暫時不會影響到地價,與長官寒喧一陣後,就與朋友交流英文到20:00

也在過程中問候朋友年假有去哪些地方玩,

回到家中因為出門前已用過餐,

所以就出門慢跑到約22:00回到家換洗,

換洗後欣賞旅遊頻道介紹克羅埃西亞,

那邊的音樂海岸,利用海浪與風洞的管作共振的聲音,

隨著海浪變化,搭配太陽能的變化地板燈,

另外還有那邊的漁業補獲的比目魚,其肉質非常好吃,

待節目結束後,就上網於部落格中書寫生活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