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拜天公祖後加上晚睡

今早還要早起,

雖然早上準於8:00前到單位,

早上利用時間審查廠商的照明設計,

其設計的負載無誤,

剩下插座部份的核對,

不過利用10:00休息空檔補眠15分鐘,

於早上要訂咖啡,我選擇牛奶,

但是最後因為沒有牛奶,只剩咖啡,

我就留咖啡睡醒後再喝,

在中午休息過後,將剩下溫溫的咖啡趕快加糖喝掉,

這樣下午也比較有體力,趕緊加快審查腳步,

並與廠商確認之前的要求是否可以辦到,

還有我規劃的環狀照明控制,業界已有囉!

所以不足以可以申請專利,但我想我可以發表在其他的地方,

也可以幫組內賺3級責任績效,

另一方面,也練一下文章,想賺一些論文費用,

沒想到下午空檔休息還有雞排可以吃,

……不過可能要多運動,要不然可能會胖,

下了班後,回到家中,先休息到吃飯時間,

於吃飯過後,出門先散步後再慢跑,

跑完後回到家中約22:00多,因為美食旅遊節目開始,

介紹澳門的煲湯功,將乾貨如鮑魚、干貝與柳蔘等燉煮與發的味道道地,

另外還有方便麵煮像豬肚與魚蛋等公仔麵,

味道也很好耶!他們的方便麵煮不爛,

待節目結束後,上網於部落格中書寫生活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