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弄早餐與洗衣服,
弄到約快12點時就將冰箱的剩魚湯等拿出來熱一熱,
加上早上煮的一鍋飯,順便帶一份是明天的中餐,
中午一邊看電視,一邊吃飯,
用餐畢後, 到師大夜市喝水果茶與蛋糕當下午茶,
大約下午茶用到下午約15:00後就在師大夜市附近逛,
逛到皇冠書局,看一下comic books,
看到一半,當兵的班兵打電話來,
說他3/14號結婚,
婚禮訂在餐廳,
所以喜帖要我寄到哪,
我說寄到我的家中就可以,
還有他婚宴需要的酒可以跟我說,
我認識台酒公司的朋友,
可以價格廉價,他也說要我早點快定下來,
我說我也想早點定下來,
但是我沒調回高雄就沒辦法囉!
電話結束後,我就到師大校園逛逛,
看到師大校園的一家餐廳怎生意超好,
問旁邊的不認識女孩才知道這餐聽烤雞有打折,
所以生意滿不錯的,
結果跟三位女生談了好多事,
才知道她們是銘傳的學生,
來師大餐廳用餐後,於校園走走,
我也是在校園散心,
等散心完後我就到健身房運動,
運完動後約快18:00後,
經過一間店,與之前談過的女店員也聊過,
結果不小心一聊,聊到快20:38分,
雖然我打發了時間,確不小心可能打擾到對方工作囉,
我需要檢討一下,
下次需改進,回到家已21;00多,
用完晚餐洗完鍋盤後就快22:00.
今晚應該很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