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要因為紅外線偵測器的建置,
課長要我與接管單位查詢清楚,
利用早上先閱讀系統的主機相關資料,
查到主機共有16組乾接點,
現有12組,於是與營業區處先接洽,
他們希望保留原有紅外線系統,
但他們也希望先問接收單位的供電單位,
供電單位同仁課長出差,
主辦於下午請示他們經理,傾向將所有紅外線直接入變電所,
不要讓營業區處的誤動作影響到變電所的主機正常動作,
供電處請我們幫他們架內牆部分的紅外線,
而利用空檔時間閱讀建築事務所給的修正圖資,
等供電處的來電,待課長進辦公室後,
與課長討論今天與接管單位的會談結果,
課長傾向不要將紅外線的工作拿回我處施作,
但已知會供電處,他們希望開會有會議通知單,
當初設計預埋管路就是要進可攻退可守的設計,
由供電單位自行架設,目前有點騎虎難下,
且營業區處也有以問之前有宿舍有架設紅外線否?
有就可能有復舊之責,工作量又增加,
早當初就不該與接收單位交談太多,好像越來越多工作,
在這燃眉之間,此時又有晒圖小姐的結算資料與課長要拆光碟機,
需要與財產課查證等問題,就將所有事全部解決吧!
第一個原本S/S的設計圖中沒有紅外線設計,所以沒有復舊之責,
第二個,若內牆我也架紅外線,宿舍外牆也有紅外線,
但這宿舍外牆的紅外線財產是屬供電處或營業區處的?
若是供電處的財產,那他們內牆也有架設紅外線,
於是就會多2組紅外線沒利用到,且他們傾向不想警報接入變電所,
多那兩組紅外線就沒用了,且營業區處有紅外線沒有主機,
也無法監控,我處也無權則幫區處架主機,
所以建議供電處接管單位於驗收後自行移設,我處最多預埋管路,
或供電處自行以明管方式架設,
這樣的設計對於目前虧損的公司狀況,比較不用再有財產的支出問題,
若那兩支紅外線屬區處的,我們也沒幫他們架主機的經費編列,
所以還是需要這兩個單位先自行協調後,他們自行於變電所驗收後,自行就可以移設,
快下班前,線路同仁說我借的螺絲起子有少一支,
我想當面交予時,同仁當面沒有查知,我也願意付這方面責任,可以給同仁新的工具,
待下班前,電腦備份還沒有完成,那台舊電腦怪怪的,
回到家中,換了運動服出門慢跑,待足夠的運動量後,
回到房內補做些重量訓練後,換好乾衣服出門剪了短髮,除了過年快到的應景外,
就是短髮看起來比較有精神,在回到家中換洗一身汗臭後,
開始享用晚餐,有煎鱸魚和燉豆腐等菜色,配菜頭排骨湯,
之後拿點小番茄回房一邊欣賞旅遊頻道,一邊享用水果,
今晚旅遊節目介紹如下:
過年不知道怎麼玩嗎

高雄三路玩法讓你選

讓你過一個又暖又甜的好年
《第一路玩法》

過年嘛就是要犒賞一整年的辛勞

去高雄三鳳中街買年貨是一定要

這裡的零嘴與乾貨樣樣齊全

價位便宜 還比北部多了一份人情味

逛累了 巷內還有超過一甲子的傳統小吃
來南台灣高雄避冬兼放年假最好啦

便宜有料、物超所值的美味補足你被榨乾的能量
《第二路玩法》

用糖果打造的奇幻城堡

更是讓你可以用甜滋滋的心情迎接蛇年
要好好過年大魚大肉不能少

高CP值的美味也絕對要

當然更需要東方可樂幫你去腥解膩
《第三路玩法》

一槌敲開 讓你歲歲都平安

最台灣在地味的美食

就算過年 不用大手筆一樣能樣樣開胃
過年好吃好玩

通通都在暖暖陽光的高雄等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