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在上班的路程中

突然下起一陣大雨,

準備要換雨衣時,雨勢又剛好停了,

想一想不換雨衣了,

到的單位後,早上廠商送來所缺少的相關設計圖資,

我就著手核備查章,在工作的過程中,

以前單位的同仁打電話過來請教,

因為我們未來要在南部職訓中心建築一間多目標地下型變電所,

她請教相關電磁場等問題,我也將一些電磁場溝通資料,

與我之前規劃過的變電所說帖,與優質變電所範例等,

Email給以前同仁,但檔案都大於6M ,公司Email信件超過6M 就會退件,

所以我就將簡報拆成小於6M 後寄送出去,

讓未來搬去變電所旁邊的工作的同仁們安心,

另外之前與我在台北工作,同樣調動回南部的女同事請教有關品管圈相關問題,

我也回達她所要做的品管圈活動要做的相關事宜,

也準備將已受訓過的相關資料準備給她,

因為當時做品管圈活動時,我的品管圈受訓是於品管圈活動結束後才受訓,

加上那時有工程上的抗爭處理,所以在做品管圈時,無法盡全力,

只好先救工程,必竟工程預算關係到執行預算等,

下午工作時,閱讀有關熱電材料的資訊,

目前熱電材料Zt只能近似於1

若改便其晶格的大小,如奈米科技,將可以將Zt變大,

增加熱電材料的導電率,減少其導熱率,

而熱電材料的發電效果可以逼近太陽能材料,

也利用空檔時間,票選台灣十大觀光城市,

回到家中後,先行使用晚餐後,再赴集合處與朋友英文討論生活,

待英文討論結束後,回家喝點熱湯後,

有點累就回房補眠,睡到約22:25起床,今晚大約也無法慢跑,

就先欣賞美食節目介紹新竹的鴨肉炒麵與烙餅等美食,

另外還有灌蛋加入蔥油餅等美味食物,

待節目結束後,先上網於部落格書寫生活日記與換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