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家人沒準備薑母茶,我想我今天上班應該會很痛苦,
早上帶點咳的工作,一封有關1~2月壽星的舉辦與新春團拜一起,
我就以電子信件傳給組內同仁瀏覽,
以確定1~2月壽星是否有遺漏,
之後就修改避雷設備配置圖,
於早上終於將草稿全部完成,
也利用時間寄拜早年的電子信件給以前與目前同事,
只不過我的寄件備份已超過2G,
當寄信箱寄出去後,無法轉到寄件備份時,
就發生我重覆寄件事件,
結果組內同仁收到了近9封此相同的電子信件,
我趕緊與同事解釋,免得有問題發生,
下午將我已設計好的設計圖與主辦討論需要修正的地方,
其中我們利用大地電阻運算出的總接地電阻值,
之前有除6,是因為設計為6支電極,
後來最少有設計3支電極棒,
3支能過,6支電極棒就能過,
所以修正圖資是以除3為主,
另外變電所周邊周長超過100m,每超過50m就社一分支連到接地電阻箱,
不足50m就不計,
這自辦設計共200多m,所以需要4個分支,
我修正屋突與1F接地相關設計後,
一段同仁進辦公室收它們經理夫人的奠儀,我交付政風 線路 土建與我組的部分給一段同仁,
之後送修的電腦我利用資訊課給的廠商電話,詢問廠商何時送回,
廠商也於下午送回主機,我將其aparch與mysql啟動後,使網頁工作正常,
下午也有下午茶肉包可食用,
也詢問二組有關自辦設計的案子,其大地電阻係數是否有量測?
但二組同仁答覆尚未有,我想應該也沒有,
不然他們就可著手設計接地系統的地網了!
下了班後,先騎車到中醫診所報到,錯過看診的下午時段,
只好等到約18:30掛號看診,看診完後,附近吃點食物肉燥飯與蛋花湯,
回到家中約20:30左右,再吃點家中麵食後,
就回房欣賞旅遊節目,其介紹如下:
過年新春開運發財秘笈大公開

想要求平安、補好運和補財庫嘛

跟著吳鳳來趟中臺灣人氣廟宇開運大補遊吧
首先第一站

老吳要帶大家到包庇他得到金鐘獎

全台靈氣最旺盛的的大甲鎮瀾宮

求平安補好運跟著老吳做就對啦
補完了好運

跟著老吳到廟前方五十公尺處補元氣

這一家傳承四代超過八十年的老店

老闆獨家的醬料配上米糕

讓老吳一次要吃三份才滿足
吃完了米糕

和老吳來到海邊

這裡有人氣最夯

最適合親子同遊的生態農場
親手抓外面吃不到的美食

自己動手做美味的土窯雞
在南投竹山

還有過年必吃的阿嬤ㄟ古早味美食
補完了元氣

接下來老吳還要帶大家補財庫

全台求財最靈驗土地公廟
來這裡鑽金雞、滾元寶

還有獨一無二神明的銀行
IMG_1249

過年跟著老吳這樣玩

求平安補好運補財庫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