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終於出太陽,南台灣的太陽在冬天最暖和,

早上到單位開電子信件,

閱讀到變技組寄來的有關太陽能部份的資料,

於是到變技組閱讀有關太陽相關資料,

介紹太陽能模組最好是採用並接方式,

如果以串接方式可能效果會不好,

因為有遮陰問題,所以各模組的發電效果不一定,

若串接後的效果一定發電效果會出問題,

另外還有每個並接模組很多都只接一個變流器,

我的感覺是否可以將系統先並接後,只接一個變流器,

否則會有很多變流器存在,還有像直流與交流短路保護器,

和雷擊突波吸收器等,

下午將各閱覽的傳遞資料快訴閱讀重點,

就把他們傳給下個同仁,

及將桌面審查完後的資料歸入各檔與書櫃,

也有同仁出席之前工程解約與廠商的糾紛於法院上,

剩下的同仁,因有同仁陪老婆產檢,有好消息,

所以請同仁吃點心慶祝,也是下午休息空檔的下午茶,

明天因為經理生日,所以中餐有同仁準備豬腳麵線與蛋糕,

因此明天帶便當的同仁都可以暫停帶一天,

我於下班後,回到家中先看我的捕蚊樹,

早上上班忘了把它拿去曬太陽,

雖然有打電話給父親,請他代為執行,但父親出門釣魚,

我只好明天上班前記得讓它出門吸收陽光與大自然,

晚餐吃父親做得當歸雞補元氣後,稍作休息大約於20:30出門慢跑,

待回家換洗後,於22:00欣賞旅遊頻道介紹南投的清境農場與奧萬大,

另外還有谷關等,這些地點有紐西蘭、加拿大、瑞士與日本的味道,

清境農場有綿羊秀與哈薩克的跳馬秀,

還有趕羊秀等,我之前在北部單位工作時,

參加單位的旅遊,也有欣賞過這些活動,是親近大自然之美,

待節目結束後,上網於部落格中書寫生活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