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一到公司問課長品管圈有多少人要參加?
接著便處理品管圈的相關資料,
一直到約11:00參加民眾對變電所的說明會在8F,
到12:00超過後,大家與民眾準備到台電酸菜白肉鍋餐廳用餐,
但由於我有帶便當,
所以我就自己在辦公室用餐,
要將這個星期的菜量用完,
因為星期五要回高雄,
若沒用完,
可能會放一個星期放到壞掉,
下午幫機電課長排除電腦中毒等問題,
而我當兵的朋友要結婚,
聽說菸酒公司的朋友沒打電話與他約洽,
所以我下午打電話給我朋友,
告知她要記得聯絡對方,
到了17:00下班後,我就先到健身房運動,
再趕19:00的家教,
今天公司英文班暫停一次,
所以可以運動久一點,
而今天也有同學打電話恭喜我說,我的人事令調動成功,
但我還是覺得等人令下來才能確立,
現在都是傳說的,
家教完後已經是快22:00,
趕緊弄晚餐與用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