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林健民學長口中得知調動的結果,
對面線路有人調動成功,
至於我的結果,我還不知道,
心中很不安定的心,又害怕結果不是我想要的,
所以就不敢去跟人資組問,
怕結果會失望,
想要等人事令出來再說!
我是聽說同期同學有副總幫忙的有調動成功,
但我不知是不是這樣的,
所以都只是心中聽聽,
今晚也跟我父親通電話,
父親竟為了要我趕快生小孩,
就叫我趕快娶個北部女生,
我才不要定居在台北,
台北房太貴囉!
我不要被房貸給綁死,
就為了生小孩,將來親人若有重症,
那我就要兩地奔波,累死!
我父親意志太不堅定!
在公司今天屬於大掃除,
早上一直處理課長要我參加品管圈比賽的聯繫單,
我跟課長說,假若我被調走,那誰接隊長此職?
且競賽要到8月才結束!
課長說若我被調走,自然會有人接此職務!
又要忙碌的生活囉,
下午與組內同事一起清除組內的垃圾.
我想我這輩子可能會累死吧!
真希望有貴人來相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