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上班的天氣是又濕又冷的

不過還是打起精神上班工作,

早上準點到單位後,

利用空檔閱讀通訊方面的設計準則,

知道其要求的接地電阻與要求的通訊室亮度,

另外還有其要求的高度,

還到供電處下載有關RTU相關監控設計,

到下午閱讀有關IEEE的相關發表論文,

與阻火設計準則等,

待下班後,我先洗澡後,先使用父親準備碗麵,

因為晚上有英文課要上,

所以用完餐後,出門上課,

上課至約20:00後回到家,

在回家路上換運彩333元的獎金,

之後與家人欣賞新聞有關最近藝人事件,

我看新聞,但只看到一些人有打架動作怎都沒有清楚的面貌呀?還有這些有行車紀錄器的人都不下去幫忙勸架或報警不要讓只有一個日本男生把那司機打傷只有一個男生,我想那些司機群夠把他架開的讓那司機不受到很大傷害

這些點讓我覺得有點疑惑的地方,是否會影響中日友好等問題,

22:00回房欣賞旅遊節目介紹宜蘭,

有關宜蘭的茶壺烤雞與泛舟等活動,

節目結束後,我在我房間抓蚊子後搖昏它,再將它放給捕蚊樹吃,

算生物實驗吧!這植物有動作耶,

然後就寫今天的生活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