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5:20起床用早餐過後

就到高鐵站坐從高雄出發的班次,

到了台北辦公室大約是8:41

進辦公室先處理一些公事,

然後大約在11:00左右是處內團拜,

大家都在附樓新春團拜,

現場準備好多料理,大家都在那邊大快垛頤,

享受完美味的食物後,

就是進入午休的好眠,

下午資訊維護廠商到來,

同仁電腦螢幕有點問題,最後廠商找出問題點在訊號線,

更換螢幕訊號線後,失真的問題便解決,

另一方面將一些資料上傳到處內查詢網站,

利用點時間看設計圖,

還有困難小組的同仁說要到我家探訪,

也需要我當事人也南下陪同,

但我是請特休,

可是我在覺得困難小組要查訪,

當事人應該迴避才對,

為何要請假南下?

所以與課長討論後,

我可能也要請教一下政風與一些人事,

這樣比較理想!

之後下班後,先回家整理一下行李後,

就到大賣場買便當到健身房廣場前用餐,

用餐過後,便稍作運動消化與泡一下熱水,

換洗過後到大賣場買一下這星期的菜量,

而後就回到家中看點美食節目與寫寫部落格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