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到樓上澆水

看到我的捕蚊草不知被何人拿出盆栽中,

我先裝回盆栽後,澆水後,

下樓用餐請問是誰把我的盆栽植物拿出來,

大家都說沒有,我不知道是誰惡作劇,

最近家人介紹對象都在台北工作,

雖然是南部人,但我沒那麼多成本與體力南北約會,

這又是父親以直不知打什麼主意,一直要我到北部工作,

我到北部工作是沒多薪水,做的事可是很多,

又沒辦法約會,還要我結婚,我感覺是想古代戰將,

都會以賞女孩做配偶,讓對方為其帳下效犬馬之勞,

我這時並不想跟在任何人帳下,因為其人品未知,

且之前幾年的拼命工作,薪水只是固定調薪,

現階段只想先在南部工作,降低負擔,調養與自我學習,

所以我的結婚對象會希望是南部人,這樣約會比較不會太耗神,

自古所有的人,娶的老婆也都在自己居住的家鄉女性,

如孔明老婆,黃石公的女兒,周瑜的老婆小喬,也住江東,

所以沒有人會費太多體力與精神兩邊奔波,不但無法做好事情,也無法兼顧感情,

偏我父親只要有人介紹就推過來,只看對方的工作背景,

如對方是司法書記官在台北工作,又是我父親以前台電同事的姪女,

用想的也知道要我上北部,所以家人老是跟我作對,

要讓我反感離開南部到北部,有點勢利又無法分析情勢,

早上到單位利用時間與專利局聯絡,

也利用練習英文的方式來書寫英文摘要,

因為專利最優惠期還要有證明文件無異,

補一些資料後,也閱讀一些AutoLisp的程式設計碼,

但是今天覺得有點累,只有明天再傳給智財局看看是否有其它問題,

也聽同事討論到有工程的地下連續壁有裂痕,

我想這個施工品質組會要求建商改良,

另外也聽說以前電驛採購的業務是變技組規劃課,

同事說目前改到機電工程組負責,

業務改變真大,待下班後,

有點累,先在房間中補休到19:00後,下樓用餐,

之後到學生家中教學,待學生課程結束後回到家,

換好運動服就出發慢跑,運動結束後,回到家中換洗,

洗完後於欣賞旅遊頻道介紹宜蘭的三星蔥與五結地方,

節目結束後,大約23:00上網書寫生活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