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大約睡到約8:30

因為昨天的單車之旅運動,

所以昨晚睡眠品質還不錯,

早上起來除了吃洋蔥雞蛋土司,

也聽父母說,昨天他們到新社古堡與逢甲社區的好玩處,

到了中午用餐時,聽說NBA紐約尼克隊的林書豪又打拜灰狼隊,

我押運彩這場雖贏,缺在其他場輸了,

所以不能換,要不然這張可以換到約1600元,

100元成本,利潤是16倍,但另外一張運彩卻中500多元,

算安慰獎吧!兩張成本200元,換賺回300元,

而下午就與我要家教的家長聯絡,

約在晚上用餐過後,到學生家教其課業,

而今晚用餐前,父母又在要我認識新女孩,

雖然我剛情傷要沉澱,也轉告過父母朋友司法官的姪女,

且對方在北部法院工作,這樣約會也回傷神傷本,

我剛調回高雄不久,想說可以好好存錢,

我覺得父母有點奇怪囉!一直想要趕快抱孫子,

都不考慮天時地,與人和,我也在想說自己該不該等待前女友會想回頭,

但我也稍個訊息告知她們,看她們是否認同我去認識,

若沒回覆就代表認同了,我想基於孝道與未來體力等考量,

或許我該去重新認識新的女生,

待晚餐過後,到學生家中家教,分析學生的學習狀況與根治,

課程結束後,回到家中約21:10,換了運動服後,就出門慢跑,

今晚有點冷,慢跑過後身體有點暖和,

運完動回到家中換洗後,於23:30上網於部落格寫今日生活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