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大約在9:30起床

然後洗衣服與做早餐與午餐,

大約中午一邊看電視一邊用餐,

用餐過後,對一下彩劵,

將我中獎的彩劵拿去換獎金,

之後下午與朋友約看電影與用餐,

看了新上的首映片飯飯之交

電影介紹如下網址: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3578
是部愛情喜劇片,

我覺得那電影院的第一排空間設計不好,

看電影竟然是要仰頭看電影,

我覺得看完可能會落枕吧!

最後與朋友決定到走道上坐著看,
看完想法是目前男女都太忙囉!
我也是
我的個性跟女主角很像
怕受傷影響到工作
影響到生活步調,除非女生也有誠意一起經營家庭
不過女主角是醫生職業不用擔心
男主角那時還不是正式編劇
女主角可能擔心這點吧!
因為女主角比較忙,男生就要配合她
可是台灣少部份女生不是工作很穩定又很公主的個性
這樣建立家庭或感情會不會有問題?
因為男生若是收入ok大部份都很忙
這樣可能要累垮
我的想法是互相
最後女主角也願意互相體諒才從性伴侶變成情侶
才有機會進入婚姻

看完電影後到好像波音747的客艙餐廳用餐,

服務生打扮都好像空姐,

用餐完後就到健身房運動,

運動換洗完之後到大賣場買下星期的菜量,

回到家中大約是過了午夜,

於是上網寫一下部落格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