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暫時無安排外出活動,
本來大年初三叔伯要去掃墓,
避開清明節人潮,
但母親怕我感冒尚未完全康復,
不要我參加,所以早上沒要我一起去,
於是我就在家中休息到約9:30後,
出門吃早餐蛋餅,原本想到戲院欣賞電影的,
就暫時打消此想法,在家渡過下午,
最近在家中除了欣賞電影外,就是閱讀一些臉書訊息與電子新聞文章,
晚上時間在家中簡單用餐,
並與家父討論今天他們掃墓的過程,
也請教堂哥與堂弟他們是否有返回高雄,
與這次掃墓,五叔的兒子,也是我堂弟他也有參加,
真討厭我感冒雖然快好了,
但如果完全康復應該就可以參加了!
晚上就在家中輕鬆地過,
本來想欣賞美食節目,但為了欣賞衛視電影台的電影,
只好放棄,明天在欣賞重播即可,而運動也暫停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