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到單位繼續昨天的工作階段

早上經理找了組內同期的3位同仁一起會談,

經理希望我們可以將所學習的知識做成投影片,

上台報告給同仁聽,讓同仁之間可以相互吸收,

最先報的是變電設計課於4月初,

再來過兩個星期就是我機電課,最後過兩個月就是工務課,

另外利用時間將組內經理的個人照在組內官網更新,

而經理希望我接組內的資訊管理員,

我從在北部單位到目前調回南部都接資訊系統工作,

一方面是興趣,也可以很快駕馭就熟,

今天早上也接到一則電子聯繫單,

有關未來處內規劃使用電子公文,

所以需要自然人憑證搭配讀卡機,我就在統計組內需要讀卡機的人數,

利用電子公文使用可以減少紙張的浪費,另外自然人憑證的明文與密文可兼顧個人資料授權的機密性,

我於統計數量後,回覆給電子聯繫單給總務組,

下午起床後,計算SSTR二次側到設備的AC電源線,

我有問題請教課長,有關AC電源線穿接23kV GIS的控制箱電源,

其每個箱體是都穿接AC電源,給發熱器使用,另外由充電機給直流電給各控制設備使用,但要確定一串盤面要多少量共用一個AC電源,

我負責的案子,饋線只有 32條,並沒達到2D2S2R的全滿36條饋線,所以在SSTRMP-D5盤面,只要接到6AC電壓源,而161kV GISAC電壓源是MP-D4,下班前拿著審查過的圖資到變電二組,請教二組的課長與同仁,

想了解盤面共用一個AC電源,但這些盤面之間的串接工作,是我們要計算用料,

或由廠商設計師規劃,最後確定還是要由我們來處理用料,

二組課長也希望我確定後,給覆他們正確的訊息,

待下班後,回家快速用餐後,就出門與朋友約好討論英文的地點等待朋友,

朋友因學校有畢業展,所以忙著學生的畢業展相關事務,

我於是早點回家後再出門到我的英文班想更改班次,

但因為行政人員早已下班,所以只好改期,

在回家路上順便換運採金403元,到家後先換運動衣服出門慢跑,

運動代謝足夠後,回家換洗後,拿著水果食用與白開水回房,並欣賞美食節目介紹台中美食,如豬雜湯夠味、早餐店的蘿蔔糕與美食、另外還有總匯蔥油餅與榨菜肉絲麵線等夠味,也足夠可以走向國際舞台的美食,

待節目結束後,上網於部落格中書寫生活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