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在訓練所睡到約6:30左右,
清醒後,稍作整理梳洗約7:10開始使用早餐,
然後約8:10前到大禮堂刷卡上課,
早上課程在探討有關個人人格特質,
可以分成4個象限,有支配型、分析型、影響型、穩健型,
最後我分析後結果,我是屬於影響型特質,
另外藉由電影"那一年....."
來分析TCA溝通技巧,
與情緒管理ABC,
整個活動除了早上與中午用餐休息過後的下午,
下午自我察覺的練習,以建言、認同、探查,
主題有以溝通者、被溝通者與觀察者,三種角色扮演,
及人際溝通心理定位角色,有父母我、兒童我與成人我,
再由影片中角色來判斷各屬的角色,
課程進行到約16:50後,下課等待晚餐的時間前,
與室友在訓練所內散步直到用餐時間進入餐廳,
晚餐用餐過後,
回房玩音樂與聽新聞直到大約20:00,
與室友下樓到康樂室踩腳踏車當運動,
等到有大量代謝後,回房換洗並將貼身衣物清洗乾淨,
然後就差不多該寫生活日記與等待休息時間~~~
今晚從用餐過後,就下起雨來,天氣有下降滿多的,
幸好北上有多帶毛線衣物,讓身體多加保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