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單位,課長終於將另外一間工程所需要改的地方給附註,

利用早上時間將各樓層加附表,

及加上標註,早上組內課長與經理都在開會,

課內同仁要我與二組機電課同仁討論,

但兩位同仁今天請假,

所以一切等課長下午開會結束後再說,

利用點時間修正我準備要發的電子聯繫單的文章,

而早上廠商也進組內拿已核過章的二原圖資,

我請廠商親點圖張數是否與公文數量一樣,

若無誤就請廠商點收,

下午課長開會回來繼續審視我已修正好的圖資,

課長也發新的員工提案的電子聯繫單,

這份由土建一組過來的員工提案電子聯繫單,

是有關路平專案,就是因為台電施工的道路,

若造成損毀,由台電補修,雖然我不是念土木或建築的,

還是要找資料來讀與回覆此聯繫單,

下班前與同仁約好明晚到民謠餐廳聽歌,

下班時,天公作美無下雨,回到家中先補眠小睡到晚餐時間,

待晚餐與餐後水果後,回房繼續休息到20:30出門慢跑,

晚上慢跑大部份路面的積水都已退,

等足夠的運動量後,回到家中換洗,

並等待旅遊頻道介紹西班牙的巴賽隆納,

那邊的草編鞋與可以像接收訊號的外星景點,

另外特殊美食Tapa,由章魚所烹煮而成,

旅遊節目結束後,我利用節目空檔時間所寫的生活記錄也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