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帶著同事小孩滿月給的麻油雞,
吃完後滿臉通紅,
因為可能米酒加太多囉~~~~~
早上到單位,同事在統計說還有便當,
怎麼那麼多呀~~~~
還有便當,可是我已經有帶了便當,
只好改至星期五囉,
早上課長和經理不在~~~~
於是幫經理簽收個活動入場卷拿給經理,
但經理說送給我,
我只好收下囉 ~~~~~~~~
而今天也跟資訊課課長請星期六沒辦法參加單車活動,
因為5/8那天我剛好有朋友的婚禮在中午,
去八里的單車行只要將來有機會再去,
下午在辦公室整理一下品管圈的統計圖,
如雷達圖等................
分析一些資料與到附樓聽理財講座,
講座的題目是保險,
等我回到辦公室就差不多該下班,
下班後先到健身房稍作運動後,與換洗之後,
便回到家中煮麵弄晚餐與準備明天的中餐,
晚上大約21:00時婚友社又要幫我排約,
我說好我需要對象的想法,希望他們可以幫我安排合適的,
之後便上網寫一下今天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