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到單位看一下網業的訊息區,
順便回一下電子聯繫單,
就上網找一些品管圈會用的圖表,
其統計方法研究如何運用到我的品管圈主題,
昨天經理給我的老歌演唱會,
福利會要我簽收,我以為是要給經理,
最後經理給我,
我想是給整個組,
我就交給葉姐後,讓葉姐去統籌,
中午用餐休息過後,
我在進行另外一間變電所設計,
但課長說由於認養單位尚未完工,
所以不用太急,
我就只好先緩緩,
上網看點期刊的電子電路設計,
下了班後,先回家弄晚餐與準備明天的中餐,
用餐完畢後到健身房換洗趕語言交換,
可是我的語言交換朋友臨時有事,
所以只有暫時延期一下,
我再返回健身房慢跑與重量訓練,
運動完在休息到約21:30回家,
回到家寫一寫今天的心情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