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起床後,到外面用完早餐,

因家附近是文藻語文學院,今天他們學校被當作四技招考考場,

所以就走經校園走走,文藻學生有些因為學校專題,

於校園內以英文對話內容拍片,

而這大考也讓我聯想到我以前念大學是進京趕考的回憶,

到下午於家中休息到16:00後,

在線上下盤對奕戰略,晚上跟同事有約聽歌與用餐,

所以提早出門運動慢跑,慢跑到足夠的代謝後,

回家換洗一身汗臭後,出門赴與同事相約點,

到現場同事還沒來,我先點晚餐先用,

同事於家中以用餐過,兩人聽歌從晚上20:00聽到約凌晨,

與同事討論有關表演者的演唱功力,

都還不錯,我所點的New York New York百老匯歌曲今晚也演唱,

也超開心的,這首歌有著我過去的回憶,過去與以前女友在壽山忠烈祠的露天咖啡廳,有音樂表演者,因為熱戀,所以在高雄的高點欣賞高雄夜景,喝著咖啡,

聽著表演著演唱彈奏NewYork New York,讓晚風徐徐吹拂在臉上,

是件美好的回憶,雖然因某些原因兩人無在一起,且對方去年已結婚,

我也祝福對方,但這首歌必竟充滿美好的一切,

聽完此歌後,與同事聽了4個不同風格音樂表演團體的歌曲後,

同事因有點疲憊,所以於凌晨12點多先回家,

我聽歌到大約是凌晨約2點多回家,

我因為回到家中有點累了,先上床躺平補眠,

早上醒來再寫生活記錄,不過有點不太好的消息,我的運動型mp3的買不到一年,充電好像充到有點壞掉,可能要送電子維修電作維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