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大約是8:16到單位辦公室

課長今天到宜蘭開會,

我就要在今天將報告完成後,寫簽辦遞陳相關部門,

利用早上終於將電力建設報告修改差不多,

已經快52頁囉!

這是大部份偏文字回答問題,

字也到達上萬字以上,

而早上組內也有統計下星期二上電控課程,

全組訂購便當的費用,

可是那天我要到台北港現勘變電所T型涵洞出口,

可能課程也只能上一半,

到了下午處內在附樓有辦場演講,

有關一位朋友利用打工簽證旅遊全世界,

他離開北京的工作後,

就到紐西蘭打工兼旅遊六個月,

這段時間都在農場工作,

再來他又旅遊過歐洲及東南亞各國,

不過台灣男生有傳統的壓力與當兵等問題,

要打工簽證旅遊很多都是台灣女生比較多,

演講者說他在國外遇到打工旅遊,

10個台灣人中有9個是女生,只有1個男生,

男生到處旅遊回到國內會遇到工作找尋的問題,

演講者因為是攝影師,所以可以一邊旅遊,一邊將攝影當工作,

回到台灣也可以繼續以攝影為工作,

所以能一邊旅遊,一邊工作的工作並不多,

除了攝影就是網路工作等,這些工作都可以帶著走,

演講聽到16:30,我先回辦公室要將早上同仁與課長及我的差旅費拿去出納組對閲,

但是目前出納組沒有千元大鈔,只好等明天再來囉!

先回辦公室出電力建設報告的簽辦,

然後將報告資料與簽辦以公文夾放在課長桌上,

等課長明天進辦公室後批閱,

下班時,坐電梯看到大處變技組課長準備要到附樓打桌球,

之前我也有加入桌球社打球,可是因為晚上有事要忙,

且打桌球的消耗熱量不如半小時跑步5公里 的效果,

所以我都習慣到健身房運動,

然後刷卡下了班,先到健身房跑步運動與重量訓練,

接著到SPA區泡溫水熱療,

晚點就到浴室換洗更衣,出健身房往大賣場買點食物,

回到家先把運動濕透的衣物拿到洗衣機洗,

利用空檔準備晚餐與明天中餐,晚餐煮麵且用餐過後,

就先拿洗好的衣服到烘乾機去烘,

並接著一邊上網寫部落格日記與一邊看著台灣的旅遊紀錄頻道,

也要與線上約好的朋友聊天續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