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約在8:11到單位辦公室

早上利用點時間check桃園的核火處認養工程中,

我單位的於交接後擴建2台電抗器工程,

我在確認兩條地下電纜整理室的所內161kV連絡線,

其走線與材料表是否有問題,

下午經理、課長、主辦與另位同仁開了差單,

外出到板橋一次變電所,看要土地活化,

將不必要的SC拆除的空地利用設計擴建工程,

課內只剩我與AE,利用下午空檔上網查到太陽能板單晶矽系列,

對於火燄的產生的紅外線光吸收力最差,

CICS薄膜型太陽能板吸收紅外線光的效果最好,

於是將員工提案拿回來修改,並設計有關天然氣的大潭電廠燃燒室的玻璃燃燒室,太陽能板設置於燃燒室外,

其設計為燃燒室內部為耐熱的石英玻璃,外部為透光度佳的玻璃,

中間夾著真空層來隔熱並讓光子通過,

另一方案設計,猶如屏東海生館玻璃海底隧道,外層為石英玻璃,

內層為透光度佳的玻璃,中間夾著真空層來隔熱並讓光子通過,

並加設玻璃柱,讓爐底通風可以上到爐頂,考量到爐內的氣體流體力學,

將設計案提寫完畢後繳回工管組,

組長與課長還有同仁也板橋現勘回到組內,

我與課長討論電力建設報告已放課長桌上,

還有請課長與經理重新核章我的提案部份,

也將擴建電抗器工程的連絡線設計圖,出圖草圖放在課長桌上,

課長昨天到宜蘭開會,聽說討論又要重新規劃變電所出口改到有居民住的忠孝路那邊,然後課運轉運站規劃到人少的健康路那邊,

與我之前規劃有點相反,變電所規劃靠近居民多的地方,

難免又有抗爭,但轉運站靠近民宅也會有噪音與廢氣問題,

課長到宜蘭區處開會,各單位之間還沒取得共識,

下了班後,我回到家中先微波炒飯當晚餐,晚餐用餐完畢後,

到健身房跑步5000公尺 與重量訓練,

再到熱療SPA區泡湯與水SPA

接著到浴室間換洗更衣後出健身房後,

到大賣場買一些飲品回家準備,

天氣熱喝點飲品降火氣,

回到家中一邊看旅遊頻道與寫部落格日記,一邊喝著飲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