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都到一個階段,
早上主辦還拿一份之前開說明會,
民眾對於我們興建變電所的陳情書,
其陳情書有陳情給總統府和縣政府,
我覺得滿驚訝的~~~~
在工業區蓋變電所也會被抗議,
滿怪也覺得內情都有點不單純,
幫主辦聽那天的錄音內容後,
由主辦回答民眾陳情內容,
下午維持準備就品管圈報告的圖表,
而下午的一場雨也滿大的~~~~~
到了下班後,到附樓看桌球比賽,
原本我也想報名,但大家都已經報完名後,
我就算囉~~~~
看看就好~~~~~~
看到大家打球到一個階段後,
由於晚上有語言交換,所以我提早離開,
回到家後弄晚餐與準備明天的午餐後,
在用完餐後到赴19:30的語言交換,
等語言交換完畢後,我就到健身房跑步運動,
流一下汗與換洗後~~~
回家吃點水果與上網寫點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