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聽歌太晚回到家

早上睡到大約9:30

通常星期天早上大概都是補元氣

使用早餐過後,回房書寫昨天的生活記錄,

之後也發現我運動型的mp3無法充電並無法啟使,

想說中午用餐過後,等午休起來家教完再送燦坤維修站維護看看,

今天教學學生的學生的學習狀況,

我想學生慢慢有在多思考,

其實我是挺期待他多思考學習,

能有一變化出多,

這才能在將來若我不在教學他時,

他也能獨自一個人思考學習,

待課程結束後,我本來想順路先到順發維護我mp3

但我忘了帶錢包,所以就回家先拿了錢包後,

再到順發電腦送修,但順發維修部是覺得需要是在那邊買的才可以維護,

所以我就往燦坤維修部送,最後維修人員以Resetmp3重置,

系統就恢復正常,可能是熱當機吧!

回家後,路上買了一些食物回家,

在家把買回來的食物當餐前點心,與欣賞動畫節目,

之後晚餐就稍為食用後,

回房補睡眠,再晚點出門慢跑運動,

待足夠的運動量後,回家換洗並欣賞超偶選秀節目,

讓我滿驚豔的地方,就是一位手部有障礙的中州科大女生,

雖手部有點天生3指,但歌喉不錯,

上帝幫其關一扇門,會幫其開另扇門,

還有一位東吳大學的男生,其唱歌很純又會彈又會寫歌,

及一位清大電機所的女孩,與其社團合作的人聲合唱團,

其合聲聲音的Vocal滿好的,但如果整首歌曲一個人詮釋就須要有所修正,

待整個節目結束後,部落格生活記錄也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