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將之前已設計好的設計圖資

請組內小姐重新複制到原圖紙上,

並查些資料有關電力建設出入主要道路施工時受損,

修補的提案,我查了一些有關常溫瀝青混凝土的資料,

通常常溫瀝青混凝土只能承受道路車輛滾壓1260次,

其壽命只有2年左右,如果電力建設出入主要道路,

為交通重流量時,可能會無法承受大量車量的滾壓,

而常溫瀝青混凝土只用在緊急鋪設,

所以覺得事後還是需要油瀝青鋪設,可以抗滑係數高,

減少車輛打滑的交通意外,

我個人想法是,主要道路為交通重流量者二次鋪設,

若為輕流量者只要常溫瀝青混凝土,

也可以減少資源的浪費,

我將土建的提案回覆承核課長,

另外早上也有統計5/10工會的訴求,

希望讓民眾知道公司的努力地方,

下午與建築事務所要了兩間變電所的設計圖,

我在另外設計CAD檔上的規劃設計,

與同仁另外討論有關監控系統的系統需求,

旗山的變電所監控主機需要1TB以上的硬碟需求,

在下班前除了需要將一些電力雜誌看完,在給下一位同仁外,

也將一些電子檔的CAD用圖層規劃設計,

而同仁的技能競賽的得名獎金,也請組內同仁吃冰,

下了班後,原本晚上有學生的家教課,

學生家長來電告知學生身體不適,

我也希望學生於下次上課時,可以將填充題給儘量做完,

今天讓學生充份休息,我也在家好好補眠到約20:30出門慢跑,

待足夠的運動量後,回家換洗並欣賞旅遊頻道介紹柬埔寨的西港,

那邊的河鮮大頭蝦肥美,還有在海邊的villa超多外國人聚在一起,

他們在西港海灘欣賞火舞與煙火,

這邊常有跳島旅遊,主持人只介紹蛇島與釘子島,

蛇島聽說較不開放,因為有軍事基地與蛇出沒,

釘子島上有俄羅斯人在島上開飯店,但一晚不便宜,

最貴到一晚9萬台幣,呵……….

可以到歐美玩幾天了,待旅遊頻道結束後,上網寫生活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