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到單位的路上是飄著小雨

幸好在下大雨時已進入辦公室,

早上課長要我閱讀有關消防建築技術規章,

要我了解防火區劃與防火結構建築等差別,

我找到有關工業或工廠類的C類於50平方公尺 需做防火建構,

另外在非防火結構建築如果於C類等工業使用,

需要有防火區劃規劃,

與課長稍做討論後,課長要我找消防設備建置規章了解其防火區劃面積,

還要利用時間到樓下晒圖室曬3份有關露天變電所的控制室規劃設計圖,

早上所讀的防火區劃就是要引用法規來設計,

因為還有一間新間工程的低壓電源線材要規劃,

下午時間找了以前的函文,有關新建MP-D5GP-D4的線材用量,

只不過我還是有點不明白有3C5.5mm^2的線材是使用在自動調整功因,

或是接地線,待明天設計者進來後再請教,

另外還有工務課主辦與我討論有關電纜涵動的防爆燈具32W是一支或兩支燈管,

我查了一些設計圖資料,其規劃皆是一支燈管,

於休息時間,之前在谷關品管圈認識的高雄區處的陳大哥剛好來組內拜訪工務課長,我與他閒話家常聊近況,也了解那次陳大哥參加品管圈競賽的狀況,

下班前就是還在查接地線的線徑與消防法及消防設備建置規章,

還要了解法令的邏輯,明天需要再繼續與課長討論,

待下班後,回到家中與家人一起用餐,

在用餐前先洗澡,因為今天下雨整天,晚上應該也無法慢跑運動,

之後19:00赴上英文課,

英文課今天講了很多台灣小吃的英文名,

Fried spyice chicken是鹹酥雞,

Fried rice noodle是炒米粉,

Osyter thin noodl 蚵仔麵線,

Taiwanese saugage台灣香腸等,

等整個課程結束下課後,幸好雨勢不大,

回到家中,先上網寫部落格的生活記錄,

待旅遊節目的開始,今天介紹智利這個國家,

因為還沒看內容,於是也不便寫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