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起床大約是8:00多,
先洗完澡後,等候與好感不錯的排約的女孩共渡,
早上兩人約在11:00多在公園中,
兩人小吃水果,聊生活與一些過去的事,
到了約12:00兩人一起去看電影,
與她一起看電影到下午五點多的時光滿快樂~~~~
當然也擦出一些不錯的火花,
下午約快5點時,
與之前兩個星期前所排約的女生,
也有好印象,
共遊旗津與西子灣,
看海的心情也滿海闊天空的~~~~~
這次兩次排約中,幾個好印象的女生,
希望有人可以與我共渡今生,
這是我心中期許的,
我想平凡又簡單的幸福愛情與家庭生活,
希望這幾位南部女孩們可以檢視我,
可以確定我是否是她的可以共渡一生的伴侶,
可是我不想欺騙女孩們,
有與人出去認識交流是真的,
等彼此確立認真時就要彼此都認真投入,
期望彼此認同的那天早日來到.
今晚寫寫部落格日誌就該睡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