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起床,天空依舊下著雨,

利用停雨的空檔,出門吃早餐,

回到家中,回覆家教學生家長要將時間移到今晚,

因為我晚上與朋友早有約,沒辦法!只好暫停一次,

課程都到一定的進度,所以與家長溝通,學生只要多練習即可,

整天都下著斷斷續續的豪大雨,下午在家待到約下午5點多,

利用停雨的時間,出門慢跑,好久沒有慢跑了,

而上次登山的朋友也有打電話問今晚朋友群是否有活動?

我回覆或許會去音樂餐廳聽歌,

慢跑到足夠的運動量,

回家換洗後就出門,晚上因在家中已用餐,

所以到那邊就只喝飲料與點心,

本想邀請女友也參加,但她身體微恙,

利用聽英文歌曲做明天要考托益的英聽練習,

另外使用智慧型手機找一些好聽輕快或搖滾的西洋歌曲,

只一邊找一些托益會考的題型,

一邊聽音樂,一邊練習英文,

不過也有歌手在唱歌過程中,音響設備跳電,

出現雜音與演唱中斷的插曲,

或許是音響設備功率負載過大,

我在那邊除與朋友聽歌外,於演唱空檔與一些認識的朋友也會打招呼,

討論近況,今天歌手的穿著也特別有一番品味,

有中東的神秘色彩服裝的出現,

歌唱與品味也不錯,朋友因身體有點不舒服,很早就離開,

我只有一個人在那邊吃炸品與毛豆,對我來說真的有夠多,

可能要找時間在多運動,在那邊聽歌到約過午夜就該回家,

明天還要9:30還要考英文檢定的,生活記錄明天再書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