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約在7:46分到單位,

早上課長要我將電磁場那題修改好,

我將其修改好讓課長過目後,

大致沒問題後就發電子聯繫單給相關各組,

還有昨天工務課的廖同仁有跟我說,

桃園的一件擴建工程地下電纜整理室的GIS接續銅排沒有連在一起,

看我要不要出料,

可是對方沒有拍照,

且我查相關的以前新建時廠商的設計圖,

銅排是實線,所以照理應該是有連在一起,

我想這有工務段二段現場就可以解決,

不需要再備一次料,因為要找到只有1~ 2

工務段是很容易找到的,

然後中午利用空檔與我專利師聯絡,

我不太喜歡之前他給我已申請給經濟部智產局的申請新型與發明的說明書中,

我設計的系統是要降低燃料成本,提高火力發電量,

他寫成減少電廠的興建,

對於電業者要投資汰換舊廠,

改建新廠就會有所反感,

所以我要求他要改,

等經濟部發覺錯字會要他改時,

我總覺得他辦事不太勞靠,

只是一直想要錢,

讓我不太欣賞他的做事態度,

錢我是可以給,

但他也要把質給做出來吧!我另外要他加上下面6點無形效益:

(1).公司響應政府節能減碳政策,順應世界綠能潮流。

(2).推廣國內的光電模組業,增加國內光電就業市場工作機會,降低失業率。

(3).太陽光電模組大量行銷於世界用戶市場,有利於太陽光電模組價格降低,降低日後光電模組損壞更換的維護成本。

(4).對於公司財務有正面的效益。

(5) 充份開發火力電廠的發電效益,使火力電廠的燃料成本相對降低,並充份利用爐內光能。

(6) 其太陽能板發電不受日出落影響,只要火力機組運轉即可產光能送電。

下午就繼續看著廠商送設備的說明書,

與從事另件擴建工程的相關設計檢查,

下了班後,先將昨晚運動好的衣服送進洗衣機清洗,

然後準備明天的便當,冰箱就空空了,

只好到附近買炸醬麵與貢丸湯當晚餐,

晚餐過後,有點小累,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清醒過後大約是21:00,就到健身房稍做運動與熱療,

之後換洗後出健身房於回家路上買杯果汁,

回到家大約是23:00多,一邊喝著果汁及一邊上網寫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