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到單位,與課長先討論昨天的阻火設計圖,

課長說因為二組他們都是在契約中要求設計圖中要施工部份全部拆除後再施工,

而我組的設計圖說是要補修齊平,

但我的設計圖的電纜涵洞有些都是只有1/41/6的施工缺口,

要精細劃也很難,要概估施工範圍與用料比較好設計與瞭解,

所以就從施工契約中要求二組的工程是先拆除後施工,

我組的工程是以設計圖說為主,修繕缺口平齊即可,

故早上只是加強設計圖的範圍的記號深度,

因為之前晒出來的設計圖有些不清楚,

之後就是審多目標變電所的低壓電氣材料用量與品名,

今天發覺設計圖中用量表蓄電池84顆是錯誤的,

因為電路圖編號只有到14顆,

所以這點要反應給廠商,

另外還有一些品名有錯誤地方,及有些電表盤面名稱在設計圖中沒找到,

到下午晒圖室也通知我下樓拿修正過後的13份設計圖後與二組更新設計圖抽換,之於品名與材料用量到下班前已核對大部份圖資,

我與工務課主辦討論,有廠商用量有錯誤的地方是否要直接反應給廠商,

還有由電子聯繫單回覆土建組在由土建與廠商作更新動作,

主辦認為由土建反應給廠商比較好,

這樣比較不會跳過土建這一步程序,

了解流程後,也差不多下班時段,

回到家先補眠,待約19:00清醒後出門買包配飯的小菜,

用完餐後大約20:30,回房休息一下等待晚點要出門慢跑,

女友來電話說要來找我,我說好呀!

可是我因為手機關到靜音忘了恢復,

女友約21:20上下來電我不知道,直到21:40我感覺不對,女友為什麼還沒來電,

看了手機原來我錯過女友來電,趕緊回電跟女友道歉,

女友大人有大量原諒我,我倆最後到附近操場運動,

我們先慢走操場一圈後,我就開始慢跑,而女友以慢走繞操場,

我約跑了3000多公尺後,再送女友回到她停機車處,

女友說我不貼心,她大老遠跑來找我,我把她晾在一邊,   

我說我平日忙,晚上是我讓自己好好放鬆一下的時間,

我喜歡她的參與我的活動,只不過有時我也因為有點累會有很多不周到的地方,

與女友相互關心一下後,女友去找她住在我家附近的朋友,

我則回到家,美食節目也快結束了,只剩10多分鐘,哇勒~~北京人特愛的味道,讓人是眉頭打結、滿臉問號、口口尖叫啊~~,還有個北京人慶功的美味暱稱叫 麻小ㄦ20萬隻的麻小ㄦ,他們居然可以一個晚上吃掉!((太厲害了……)

待節目結束後,我先沖泡百香果汁與回房做一下仰臥起作就進行洗冷水澡降溫,

沖洗完後就一邊喝著果汁與書寫生活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