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到單位就收信一下

看嘉義的變電所營運單位是否已將上星期的會議記錄寄來,

有收到信件,不過是會議紀錄通知,之後與供電營運單位同仁聯絡,

才收到正確的會議記錄,先過目後與課長討論修正,

課長覺得現場的一些阻火發泡劑乾掉後,變硬後,若強行硬拆會使控制電纜受損,

於是我就回覆供電單位會儘量修繕整平,與供電單位希望我們我們協助他們修補受損的阻火工程部份,這兩項原則皆有,就回覆貴單位若審查有問題可來信協調討論,之後再以電話與供電單位同仁知會我已回覆他們資料,

早上利用時間審查多目標大樓的低壓電氣部份數量與品名,

廠商有些品名與數量有錯誤的,都須要他們再進行修正,

不過由工務課的同仁回覆電子聯繫單給予他們,

到下午審查多目標大樓的樓上電氣到一階段後,

將有關人資組來的有關出勤相關規定的電子聯繫單回覆他們,

Email給課內相關同仁了解,

另外也將供電單位將早上回覆他們的會議記錄中,

他們來信告知增加一項,就是控制盤下的化學土,是要防鼠蟲的,

他們要自行施作,因課長不在,我將這份會議記錄放在課長桌上,

待課長回來過目後再回覆對方,因二組的機電課長要找我討論有關之前的阻火工程,協調他們所規劃的阻火工程與我們的阻火工程的差異在於他們是拆除有劃黑的部份再進行修繕,我組是只將破損部修補整平,

所以等課長練習完QCC後回來討論後,我需要在設計圖上再進行修正,

而課長過目供電單位所增加的項目無意見,我就回覆其會議記錄讓供電單位早日發函,之後下班,回到家中先補眠到晚上用餐時間,

用餐過後到學生家中家教,學生因為正值暑假其間,

與家長討論過不需要上課一星期3天如此頻繁,只要2天讓學生可以有放鬆身心的空間,我暑假也以復習過去學生建立不完全的觀念為主,

腳步會放慢,所以今天以復習剛考完的觀念為主,

待下課後,最近因旅遊所造成睡眠不足,今晚暫停慢跑活動,

在家中做仰臥起坐與洗冷水澡來促進代謝即可,晚上欣賞旅遊頻道介紹,天氣好熱好熱想宅在家?!有冷氣透心涼又能長見聞就在不遠的中正紀念堂那裡有個從西班牙渡海來台的翹鬍子男他很厲害!! 他很瘋狂!! 想看得懂藝術很簡單很輕鬆自由發揮帶你體驗藝術大師達利的超現實世界!!太魯閣族媽媽實在有夠high紫蘇糯米團這裡才吃得到小米酒嘴貼嘴喝才是王道!!愛耍寶的太魯閣媽媽帶你貼近原民文化顛覆傳統的台灣奇蹟剝皮辣椒在二十多年前迅速竄起剝了皮麻雀從此變鳳凰產值衝破好幾個億!!一個老兵的秘密加上獨門醬汁辣椒饅頭、辣椒雞湯天下無敵!!十年才有一次的盛會今年就在桃竹苗客家村裡有戶人家養的豬最大最肥最美1195公斤的噸位這頭豬掛上金牌從此名字就叫神~~~~賽神豬賽神羊還有辣妹歌舞團作陪風光遊街愛玩客自由發揮特派記者實地轉播讓你感受慶典氣氛順便沾沾喜氣!!待節目結束後,上網書寫生活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