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到單位,先看一些資深同仁的阻火工程規劃程序,

等到9:20上副處長超高壓電控設計,

解說有關relay的後衛保護設計方式,

及自保電路、互斥、連鎖等電路設計,

因為我是在機電課,電控課是我不常作業的業務,

所以需要花點心思了解,也有設備保護設計等,

這電控課是整天的課程,中午因為陪之前單位同事一起用餐聊天,

所以中午沒有午休很久,下午上課就有點累,

必須用意志力撐到休息時間才行,

上課到約16:00也有場測驗,

考完測驗後,與以前同事約下班晚上晚點約他們見面,

回到辦公室與課長先將昨天的公文來文修正後陳核,

與新建工程修正項目給課長過目後,由我課主辦整彙,

一些工作到一階段後,下班回到家中先補眠,

睡到約19:00清醒後,下樓用餐完就出門家教,

今天有晚個10分鐘上下到學生家,

所以為了將時間補給學生,晚下課約10多分鐘,

我也將之前期末考範圍的不等式應用題講解復習完,

下課時,騎車經過學生家附近的十字路口,發現有紅燈機車右轉被拍照,

讓我想起我前陣子接到5/1勞工節中午到路竹與朋友一起用餐,

在楠梓紅綠燈附近超出白線被拍照罰900元,

還有瑞豐夜市也有在收停車費,讓我覺得目前好像高雄市政府好像財政是否吃緊,以前都沒有這些增加市府收入項目,且都在我上班與家教路上,

真懷疑是有人故意裝的,因為那些地方都不是很重要流量的地方,

以後不論停車或騎車都要小心,要不然很容易破財,

之後也打電話給北部單位同事了解我是否需要陪他們逛夜市,

他們說他們已逛過瑞豐夜市,也正往六合夜市前進,

逛了差不多,他們就要回飯店休息,我想我上課累了!

也只能祝福他們玩的盡興,回到家中,因為有點累,所以就今晚暫時停運動一天,回房欣賞台灣旅遊節目,放暑假囉!!這次,咱們就跟著釣魚達人,靠著一支釣竿,花少少的錢,去吃遍台灣的各種頂級美味海鮮^^大石斑要怎麼釣???在什麼地形才會有???什麼方法讓門外漢主持人也可以釣到大石斑???看到沒有!!就是這麼簡單!!主持人可以你一定也可以怎麼吃最才對味釣起來現烤現吃最夠味直接沙西米更是美味!!小朋友營養午餐必吃的白帶魚日本人最愛的竹筴魚所有饕客最愛的紅甘一支釣竿吃遍所有頂級海鮮料理,待節目結束,書寫今日生活記錄與準備女友交流一些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