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進單位,將冷凍空調的資料進入風機與風門部分的審查,
審查整天到下午終於將這兩部分審查到一個階段,
只不過還有一本配電盤的審查資料,
那本也真的是滿厚的,
原本與主辦協調過,這本資料原本我是要審查的,
但奈何著這兩本資料的審查開始日很接近,
所以希望主辦可以幫忙協助一起審查,
下午回覆一些電子聯繫單相關資料,
並追查之前的審查失敗的原因,
下班時,,將配電盤相關資料帶回家繼續審查,
晚上在家享受我在布袋漁港買的海鮮類,
如乾煎比目魚等,還有鬆餅等,
晚餐過後,在房內欣賞三國至快到22:00,
换好運動衣服,出門慢跑代謝,
待充足的運動量,在回到家中補做一些重量訓練,
回到家中沖洗一身汗臭,並欣賞一些美食節目的表演,
晚上與俄羅斯等美女相互配合的音樂性質表演,
學習結束後,與電腦維修站通個電話,
想了解目前的維修狀況,
廠商說已修復完成,所以就騎著車到維修站提領自己的筆電,
維修站的工程師說我筆電舊有的硬碟損毀,
所以無法讀到重新啟動的磁區,
因為筆電還在保固期中,工程師幫我換一顆全新的500G硬碟,
並將我系統恢復到原始的設定值,
我回到家中除了食用晚餐後,就是重新安裝一些軟體於維修好的筆電中,
晚點换好運動衣物,出門慢跑,讓全身充分代謝後,
也可以提高良好的睡眠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