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騎車到訓練所路上終於放晴無雨

昨晚的大雷雨可是持續到凌晨兩點多,

在騎車時,油也快到底,順路在路上加個油,

但訓練所早上的課程為一些認識自我的課程,

由電影中一隻老鷹的例子,放在雞群中,

結果那隻老鷹把自己當做雞,

直到主角將它帶到高山的深谷將其丟出

此方式呼喚出老鷹的本能而展翅高飛,

與人的一生變化等影片,

下午的午休過後的課程為團康,

老師助理帶動我們一些小遊戲,

例如大家手牽著手,由助教口念數字後,兩組同仁成一直要從數字同仁所牽手的

洞鑽過去,最快鑽完的組就是贏家,

另外就是由各種統計特質分數,判斷自己屬於哪一種類的人,

我是屬於海豚與企鵝型的,就是穩定與分享的混合型,

此課程進行結束後,已差不多下課時間,

晚上訓練所用餐後,原本與之前英文班同學有飯局,

但我的機車破胎,請機車店老闆前來修補,

所以打電話與同學說報歉,一來車爆胎需維修時間,另一方面北部同仁來訓練

所上課,因為高雄不熟,我需當嚮導帶他們到鳳山廣場走走,

他們先到鳳山的鳳凌廣場,我待機車店老闆維護好機車後,

趕赴到鳳山的鳳凌廣場與同事會合,

大家在那聽歌手演唱到約21:00多,之後想帶他們到瑞豐夜市走走,

不過時間已有點晚,而鳳山的中華觀光夜市太小,逛完覺得特色不多,

因此同事們先提早回宿舍,我回到家中已差不多22:20

先欣賞旅遊頻道介紹:

放暑假, 就是該去海島度假,但是怎麼玩才能玩得刺激,玩得精采,玩到讓你榴槤(XD)流連忘返呢?菲律賓旅遊超新星,長灘島老梗宿霧尚可大堡賓果!!!!大堡NO1 頂級度假天堂,High到爆超長滑水道,直接送你入海,超級海星入手!!汪洋中一條小船釣魚,漁夫划船居然只用腳不用手,吃飽睡,睡飽吃,這才是度假啦!大堡必聞、必買、 必吃,榴槤!!!!吃了這一顆保證你愛上大堡,榴槤~~~忘返囉!!!!

待節目結束,先書寫生活紀錄,再進行簡易運動與換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