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到單位將上星期所完成的阻火設計圖與工程特說陳予課長過目

課長對於我所寫的99Kw臨時用電須要與土建做過戶動作,

與土建同仁討論過後,原來在土建工務課那邊會加入標準項目,

目前尚未加入這部份,待加入這些標準項目於特說中後,會以電子聯繫單再轉匯各相關部門,另外還有太陽能光電部份於特說中,

課長認為在設備採購契約中,依據IEC61724國際標準作評比是不較不受採購法等爭議,但對於驗收這一部份的依據直流發電比需大於0.8是否會有採購法爭議,

我與工研院人討論這直能發電比雖沒有國際標準,但相對的系統廠商有大於3家以上,且在工程會的參考文件中也有此規定,這是台灣太陽能業界定的規格,

只要有3家廠商以上是沒什麼問題,所以我請示課長是否可以與太陽能廠商作技術等交流,課長說這與廠商接觸的技術討論是沒什麼問題,另外就是同仁有反應說在檢驗這部份應該需要聯繫讓檢驗組,我想目前多所變電所太陽能設計,

都尚位有正式的檢驗規範,且太陽能系統完工後,還需要與業務單位申請併入系統,所以應該沒有那麼快,只要再以電子聯繫單聯繫大處檢驗篇,

因為工程會相關太陽能規範尚未公布,

所以也只能以之工程會太陽能的參考資料,待明天上班時,再與太陽能系統廠商聯絡相關技術程度探討,

另外早上課長有封電子聯繫單,有關特休組內須放假為平均值為3天,

我目前只有特休2天,應該是放假不到平均值,

課長就說我要找時間放假,所以這封電子聯繫單便分派給我,

之後差不多下班時間,回到家先使用晚餐後,

因為很累先補眠到學生上課時間,之後到學生家中教學,

在學生的學習過程中,我一直覺得學生怎麼在我教學多次,

多項式變數或常數等要移到等號的另一邊,一定要變號,

但他還是反應不熟練,所以我會要求他多練習,

待學生課程結束後,回到家中,因為時間也晚了,

今晚暫時停運動一次,先行換洗與之後欣賞一些旅遊介紹如下:天上飛的,陸上跑的,海裡游的,各式食材你愛哪一味?五星級飯店,巷子內那一攤,各家美食你愛怎麼吃?今天愛玩客全員出動囉!哪裡有好吃,幫你一網打盡!有48小時燉的牛肉湯煨的麵,有透冰豔紅的蹄花還帶筋呢!那個摵跟這個切出來的麵,你去台北蘆洲吃的到。台中人都愛吃,大麵羹是啥?完全無刺虱目魚腸,蛋灌蔥餅,起陽鮮蚵,早中晚消夜!這集錯過!只能哀號我怎麼會沒看到呀!千萬不要錯過~~待節目結束,生活記錄也書寫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