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大約在5:00起床

將垃圾與行李一起拿到單位

先丟垃圾於單位的垃圾箱,然後行李寄放在警衛室,

就先騎車到火車站寄放寄車,

以方便回單位上班時,可以騎乘到單位,

再轉捷運回到古亭站的單位中庭等待,

大家陸續在7:00前領了早餐,

到車上用餐與享用咖啡與熱茶,

路上大家在歡唱歌曲下到達新社古堡,

在那邊有歐風的古色古香的酒莊與古堡,

還有瀑布與湖,在那邊與同仁享受喝著烏梅汁看著湖光山色,

只不過那邊好像有不少蟲子,咬得我腳都是紅豆冰,

到了中午我們到附近的菇菇部落用餐,

在那邊有很多百菇所作的料理,是很養生的料理,

我順便將我的便當盒裝了晚餐,

因為我下個景點結束後,我直接回高雄,

晚餐我的那份就讓我同桌的同事好好的享受,

用完中餐,隔壁商品街有介紹很多菇類的種植與相關產品行銷,

我試吃了多項產品,原本想要買香菇回家給家人享用,

但沒找到我想給家人的芥末口味,

我就打消購買念頭,到了下午到了后豐與東豐鐵道,

我與同仁好友先騎東豐鐵道這方面,

騎到隧道口,沒往客家文化館就往后里馬場方面騎去,

在九號隧道口很涼爽,在騎回之前遊覽車集合處,

有些人已享用完綠豆湯,我與好友同仁喝著冰仙草解渴,

不過倒是冰塊有點多,之 後導遊 小姐請她的好友帶我到台中坐車,

來到台中的中港阿羅哈使用軍中教召提供的車票,

18:10發車的班次回到高雄已20:30

到家後先回房換洗今天騎腳踏車的汗臭,

然後看著喜歡的布袋戲節目,

也上網於部落格中上傳今天活動照片與書寫回憶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