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睡到自然醒後,在家喝完豆漿後,

出門到二輪片電影院欣賞電影,

另外利用到全家便利商店購買一些早餐,

這些早餐也利用之前的處內有獎徵答的全家禮劵消費,

進入戲院內,我欣賞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中文譯名為公主與狩獵者

其劇情如下:

《公主與狩獵者》成功改寫經典童話故事。克莉絲汀史都華(《暮光之城》、《旅途上》)飾演世界上唯一比惡皇后拉維娜更美的女人,所以惡皇后(奧斯卡得主莎莉塞隆飾演,《普羅米修斯》、《全民超人》)打算取她性命,但惡皇后萬萬沒想到,公主竟能逃離她的掌控,甚至威脅她的地位,就連派去追殺公主的狩獵者艾瑞克(克里斯漢斯沃飾演,《雷神索爾》、《復仇者聯盟》)也反叛皇后,傳授公主作戰技巧。

另外一部電影為PROMETHEUS中文譯名為普羅米修斯,其劇情如下:

2012/6/6()早場起

探索人類起源 可能自取滅亡

今年暑假,叱吒好萊塢多年並以產量與質量備受肯定與尊重的大導演雷利史考特,回歸由他立下典範的科幻動作冒險類型,即將打造一部具史詩氣勢的現代神話《普羅米修斯》,以高質感3D帶領觀眾經歷一場壯闊的探險!

一群探險家進行太空探測時,發現了地球人類起源的線索,進而引領他們直探宇宙最黑暗的角落。為了整體人類未來的存亡關鍵,這群已脫離地球的探險家,在考驗意志力與耐力底線的同時,必須在浩翰的外太空面對一場驚心動魄的磅礡冒險!

在欣賞電影的休息空檔,利用時間查有關太陽能光電RA>0.8,我在想若沒加太陽能光電等遮陰模擬,也沒定義RA>0.8,太陽能光電的直流發電量會因為建築等遮陰關係而造成發電效率的最佳化,所以我在思考加入點的時機,利用電影放鬆可以讓思緒更加看得廣,待電影結束後,前往學生家教學,今天是學生開學的教學第一天,我想看一下學生的筆記整理狀況,但學生尚未整理佳,另外還有給學生計算運算式,但學生運算的結果不是很熟悉,加上近日工程設計規劃,我本身變得比較嚴肅多,因此我在今天下課後,有建議家長是否需要讓學生到補習班或請比較風趣可以勾起學生的學習之心的老師,我怕擔誤到學生,所以今天可能就是最後一天,因為我從學生在我教學半年的學習狀況,我覺得他可能需要找其他老師可以讓他有興趣進入更多學習,且我近期也需要在工程法律或法條上著墨許多,可能不適合在繼續教學帶他,下課後,原本想到渡船口走走,但天空不作美,快下大雨,就先回家稍吃點心,並想到今天看電影時,旁邊有位不認識的男士,他將他的禮盒放在我與他坐的位置中間,他問我是否要將我的背包也放在這空位,我背包有錢包,所以我婉拒了!只是事情還是覺得怪怪的

 

晚上用完晚餐,回房稍作休息後,換好運動服出門慢跑,好久沒運動了!今天運動好好代謝一下,等足夠的運動量後,回到家中,與家人討論有關近期的一些工程上的處理狀況與經驗交流,讓我知道如何解決目前的狀況,待心中有定數後,就換洗身體後,回房欣賞電影The Wedding Planner愛上新郎,其劇情如下:

想像一下你的結婚典禮︰場面一定要盛大堂皇,充滿玫瑰花環的芬芳,親朋好友熱鬧的祝福,還有鮮美純潔的三層大蛋糕!當然,想讓這一切順利圓滿,讓你的愛情美夢成真,你肯定需要一位專業且充滿創意驚喜的婚禮籌劃者,而在舊金山的第一把交椅,就是瑪麗菲爾(珍妮佛洛佩茲)。

當瑪麗菲爾正忙於籌備網路大亨盛大婚禮如火如荼之際,帥哥史蒂芬(馬修麥康納)在一場車禍危機中,及時搶救了瑪麗菲爾一命。在巧妙的機遇緣份下,兩人共處了許多浪漫的夜晚。單身對愛充滿期待的瑪麗,心想終於遇到夢寐以求的真命天子,但她卻沒料到,她的愛情與事業在此刻出現了最大的矛盾與衝擊︰因為,史蒂芬將是網路大亨女兒婚禮上的準新郎!

 

待電影結束,書寫今日的生活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