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幫女同仁電腦問題,
沒想到中到機器陷阱,
反而更不好,
有點越幫越忙,
女同仁反而不高興,
因為她原本電腦是寄信匣超過2G,
讀不到資料,
我們在windows正常模式下都無法解決,
我想進入安全模式或許可以解決,
可是它的安全模式一直進不去,
我想可能還有BIOS設定到最佳值進去看看,
沒想到就中陷阱囉,
它直接跳到Recovery的複制,
讓硬碟無法開機進入作業系統,
請維修廠商來,
看到C槽資料不見,她就有點不太開心,
對我說請我快點回到自己的坐位上,
我了解她的心情,
我請廠商用救援軟體,救它的我的最愛與outlook express和桌面,
影響到判斷力,
用finaldata試試,
加上最近我很疲累,免疫系統出了問題,嘴角長泡疹, 
那時應該直接打電話請廠商解決
 不要自己硬著頭皮來,
有點吃力不討好,
回到家中整個人都累癱囉!
晚餐沒用,只吃愛之味燕麥罐頭,
躺在床上又睡不太著,翻來覆去到20:30才小睡到21:30,
最後想說讓晚上睡眠品質好一點,
只好先去健身房運動讓自己新陳代謝完,晚上好一點睡,
回到家都快23:00,寫寫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