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起來到外面用餐,用餐過後機車有點故障,

所以牽車去機車店作維修,可能下午才能拿到車,

早上一個人就到柴山爬山,爬到雅座與龍盤等地區,

已超過中午12,下山路上沿路都是獼猴,

到了山下等待同性已婚好友的來到,

兩人在山下聊最近彼此狀況與碰到的問題交流,

也在現場買了愛玉解渴,不過原本我想請他,

但他堅持這次他請客,我只好請他下一次,

早上約爬上山與下山約3000多公尺,

身體的代謝量也相當足夠,

回到家路上買雪花兵與大腸包小腸當點心

到家將這當中餐囉,不過那時也快16:00

此時機車店來電要我可以去牽機車,

不過今天出門爬山騎父親的車子,

我的機車座墊開起的轉彎點有螺絲被拆,

不知是掉了,還是被人拆,因為機車位置也被人移動,

待點心食用完,在家小小休息,

欣賞電影與動畫節目直到晚餐時間,

晚餐因為有吃過點心,所以就稍為吃點東西與喝湯就很飽,

等稍為消化後,再出門慢跑,想慢跑是因為今天爬完山後回到家有點頭痛,

我想是偏頭痛,只要慢跑讓腦部都讓熱起來,症狀就會疏解,

所以果然在慢跑後,不在有頭疼的症狀,

回家換洗後,除了欣賞電視節目,就是寫生活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