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在7:56到單位上班

早上利用時間繼續審查昨天的圖面,

快到中午時,

土建同仁有來抽換新圖,

但我也有其他問題請教,有些門大小都一樣,

為何要編那麼多編號,

還有圖面超過尺寸等問題,

請設計師釋疑這些問題,

下午起床後,同仁坐公司車參加工務段經理的家父公祭儀式,

因為有些同仁是以前父親工作時的長官或同僚,我代父親略盡心意,
然後在那邊與變技組長談論到太陽能光電等事,

聽說變電簡訊是給變一組的主辦書寫,

組長也感到疑惑怎會是我要寫?

我也覺得奇怪,課長要我寫這方面,

但我還是會抽空編排書寫,

待儀式結束後,回到辦公室,再繼續審圖的工作,

下了班後,先回家煮麵當晚餐,也當作明天中餐的便當,

用餐後,補眠到20:30出發到健身房運動,

待運動換洗完後,出健身房回到家大約是23:20

今晚的22:00的台灣旅遊節目,我比較不熱衷,所以沒有需要忙著提早回來,

在家中沖泡果汁與上網於部落格中寫今天的生活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