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在辦公室利用時間將成案簽與採購法等公開招標與限制型和選擇型招標了解,並利用時間閱讀一些資料有關星期五要報的變電檢討會書報,

也利用時間將其要書報內容整理好在power point

下午將書寫成案簽,與將廠商來電告知需要我將審查資料退回,

於是我將書寫審查意見表給課長校核,

也將成案簽寫好讓課長過目修正,

下午修改此兩份文章直到下班時,

接著到處內卡拉ok室的歡唱,

在那邊我吃點食物與歡唱到約19:30回家,

回家後換好運動衣服已差不多20:40

今天在慢跑時遇到一位認識在廉政公署的朋友,

與他討論很多工作狀況,及遇到問題該如何處理,

我也與他討論到之前在台北有認識到調查局的朋友,

這兩個機構是平行單位,我好像也有位朋友在之前念法律,

十年前考上法官,曾與他們討論過有些事,

他們說可先到政風,因為政風是屬於這管道,

與他們聊到很多職場上需要注意的地方,

待足夠運動量後,回家再作點重量訓練與仰臥起坐,

之後欣賞旅遊頻道,介紹如下:

濕濕冷冷的天氣讓你快抓狂了嗎?

穿上發熱衣還是手冷腳冰嗎?

這個時候,你就要好好的補….一下!!

吃玩全世界的愛玩客~惟毅,

今年冬天要帶你吃遍世界各地的異形海鮮,讓你溫暖整個冬天!!!!

首先,異形海鮮第一帖~

~就是它們~據說韓國阿珠嬤的說法,

吃下它們,不但可以使男性雄壯威武,女生則是肌膚水噹噹喔!!

如果你覺得這還不夠驚悚,

不要緊,更讓人驚心動魄看到噁心到想轉台的異形,

就藏在南美洲的智利!!

它們噁心的程度,連大嘴吃四方的愛玩客也招架不住 >..<

但為了「補」出幸福人生,咱們得拚了!

要是你沒有時間飛到智利去,別慌別慌,

就藏在南美洲的智利!!

它們噁心的程度,連大嘴吃四方的愛玩客也招架不住 >..<

但為了「補」出幸福人生,咱們得拚了!

要是你沒有時間飛到智利去,別慌別慌,

服務到家又細心的愛玩客,已經在台灣的馬祖準備了滿滿一桌的異形海鮮,

替大家補補身,想知道究竟咱們的寶島生長著哪些異形海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