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充足的睡眠起床後,
在家昨天鄰居阿姨所給的飯糰後,
嘴饞又到外面吃顆韭菜水煎包、小火腿與德國香腸,
小火腿的口感鬆鬆的,
德國香腸口感脆有緊實有彈性,
之後回房彈琴自彈自唱,
烏克麗麗與吉他交換彈,感受不同音質的旋律,
用吉他彈英文情歌I'm yours,烏克麗麗練國語流行歌曲與老歌,
如菊花台、你是我的眼、新不了情、與台語老歌家後,
玩琴自彈自唱可以讓心情忘卻工作等壓力,
也比上KTV更能練節奏與改變曲風,
歌唱到約快中午,家人回台南母親娘家,因為我上星期已拜訪過,
所以今天在家等下午的柴山登山健行來運動代謝,
因此中午簡單吃,在家享用清粥小菜後,
回房欣賞國粹節目布袋戲約12:00到13:30不知不覺睡著,
睡到約14:00整裝後出門到柴山的登山口,
今天有看到獼猴故意坐在步道的樹中央,
然後在上面偷尿尿,所以需要小心牠們的天外偷襲,
不過壽山已列為國家公園,不能隨意攻擊國家公園內的動物,
及壽山也有鐘乳石,也不能登山客隨意盜採,
行程依舊先到雅座後,先在那邊喝些熱茶,
拍幾張風景照,再轉往盤榕,
在那邊欣賞風景與休息,看到盤榕休息站希望山友報名聚餐,
報名截止於12/25,活動於102/1/5晚上舉行,
於下山後到約17:25,騎車從元亨寺繞道中山大學轉往渡船口,
在那邊享用一碗當季水果的草莓牛奶雪花冰50元,
之後到家樂福愛河店附近點了三串鴨血糕、魚板與黑輪共24元,
在最後轉往建國路與中華路附近的鴨肉店,
點了鴨肉飯(小碗)30元,因為有鴨油,飯食用起來很香,
再點一碗下水、鴨腸、與鴨肝等煮冬粉70元的下水冬粉當晚餐,
鴨腸與鴨胗食用起來有脆脆的感覺,
鴨肝也有不同的脆度,整晚冬粉湯感覺味道都有進去,
食用晚餐後,回到家中約19:30,
父母也已從台南回來了,父母怕我沒使用晚餐,
要替我煮魚丸湯,我告知我已用過餐了,
且吃的很飽,先回房休息一段時間後做些仰臥起坐與重量訓練,
就準備下樓沖澡換掉一身汗臭的衣服,
洗澡過後,拿著水果回房享用,並有點技癢就玩起吉他自彈自唱,
於21:40再書寫生活日記,並培養睡覺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