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課長跟我說今年是工務課做品管圈,
明年輪到我們課做品管圈囉,
所以課長要我參加明年的品管圈競賽,
主題以今年我提的員工提案為主題,
我是覺得ok啦!
可是我想回老家高雄,
做品管圈會不會回不了我的老家高雄,
我今天也跟課長反應若設計機器配置圖,
陳上去簽,在還沒招標廠商前會有綁標之嫌,
所以機器配置圖可以拿廠商的圖先練習後,
在招標決標後,再畫與陳報上頭就可以,
下午稍為看點英文後就上英文課,
今天老師覺的我把fat與fact的音有的混成一起,
但念快一點確實是一樣的,
還有老是說哪些句子是動詞表示,哪些是形容詞,
但我覺的被動句子也是敘術的形容詞子句,
今天下課6:00後先到健身房洗澡,不運動,
回家弄晚餐與用餐完畢後早點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