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看一下之前架設的基礎資料庫,
使用電子相簿與現上播放影片,
讓同仁可以線上看拍攝的錄影與照片,
所以將系統改得更完臻,
就忙著一直將系統改善,
順便到考試院網站逛過,
看到領隊與導遊招考,我去年有去考,
考了50幾分,差一點就及格,
題目不難,想說就再去考考,順便訓練自己的英文,
考上就多幾張執照,所以今天就在馬上線上報名繳費,
下午就去郵局寄上報名表,
下午課長與同仁開會,為了萬隆D/S的民眾抗爭的事情,
課內只剩我一個人,
我順便看一下前幾年調動平台的文,
看如何書寫,到下班前也將所有事都解決完成,
今天由於健身房維修日,所以我不去運動,
在家弄完晚餐後,用餐完畢小睡到7:30後,
就在家洗澡,洗完澡後到朋友工作的台灣大哥大通訊電,
請較我昨晚手機亂叫,及螢幕亂跳動的問題,
可能昨晚去健身房時帶水流出來,在袋子中的手機被淋到,所以出現故障狀態,
不過現在有變好囉,
也經過以前在好樂迪景平店工作地方跟以前同事打招呼閒聊,
知道以前很多同事不做囉 ,也有許多同事調單位到樹林店等,
聊到約晚上9:30就回家休息,上網與看旅遊頻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