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8點前到單位

早上利用google找起以前女友,

從訊息中知道她結婚了!

雖當時交往只有3個月,但那3個月我是很認真,

也不明白為什麼對方這樣就提分手,

但因為她也年紀不小

去年時,她說她有男友了!也不適合讓她與她男友有誤會,

在我剛考上台電時,她有說也要來考台電,

我擔心在學校教書的她,若考上後由勞保轉公保對她不利,

且我本身也想調回高雄,她在南部,父母也在南部,

所以說服她在南部學校繼續教書,

而那時我在台北工作,大我2歲的我,

也擔心她成為高齡產婦,希望她早點安定下來,

我到現在還不知分手的原因,不過我在想情侶之間還是不要因生氣而隨口提分手,很容易氣話成真,

那時我想挽回,打電話她父母接到都說她不在,

我在想她父母想保護她的關係,就無法去了解一切真象,

所以就只好讓時間慢慢沖淡一切,雖然有點難過,但我還是會走出來的,

我也真心祝福她百年好合,

早上課內同仁與課長皆公出,

只有我留在課內閱讀有關消防系統等設計,

然後與建築事務所的消防技師聯絡,

想請教消防警報系統是否可以用無線方式規劃,

減少所內消防電器的拉線減少,

但技師回說,目前無線消防警報無消防署認證,

系統也不穩定,容易受到其它電磁波干擾,

所以我有了答案後,也滿感謝技師的回答,

下午時,同梯同仁請教我要包給土建同梯同仁的結婚禮金,

我說我會到達婚禮現場,至於禮金我當天包,

也利用時間閱讀工程聯繫單與電信方面的設計圖資,

待下了班後,回到家終稍作整理便出門與朋友會面繼續以英文討論一些事項,

19:20回到家中,稍作沉思後,下樓使用晚餐,

晚餐後,回房上網找一些以前回憶的事項,

因為今晚有點累,所以就提早書寫生活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