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起床,母親問我是要吃昨晚帶回家的西餐盒或蛋餅,

我喜歡吃鹹的,所以就選擇蛋餅,

也準時到單位辦公室,

早上出門時雨停,對於騎車的我是有好處的,

在早上約8:00左右與消保官通電話,

談我一直聯絡不上我所委托出席的朋友,

所以不確定朋友是否今天早上會出席法制會,

故與消保官請求是否可以延期,

消保官說他將與對方協調看看,

然後也使用備案請北部單位同仁是否可請事假2小時幫我處理此事,

聯絡相關事誼結束後,回辦公室處理有關消防設計,

大約於9:00到九樓投票勞資代表,

下午對於消防緊急照明設計部份,有點不理解樓梯間的設計的個數不同,

請教其數值的由來,

還有乾式與CO2的滅火器的設備配置計算,

與我們變電所申請消防局的建照所需要的消防法條,

下班後,回到家先吃碗泡麵果腹,然後與朋友會合討論英文對談,

19:30回到家中,先補眠睡覺,

大約20:30起床吃薑母鴨麵線,

稍作休息後,出門慢跑,好久沒運動,待運動換洗完後,

大約22:20,欣賞美食頻道介英國有肉桂與豆寇的印度拉茶,還有滿滿的豬肉絲漢堡,與豬肉、牛肉、火雞肉、火腿肉片的鄉式套餐,

晚點也欣賞HBO007電影與上網寫生活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