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進辦公室,先與廠商聯絡何時可以過來更新資料,
廠商說會連絡設計者與我聯絡,
接著閱讀智慧型電錶的材規,
智慧型電錶的MUI讀錶裝置猶如一台主機,
將電錶的CT與PT值讀取到MUI中,
而一台MUI可以連結最多4台電錶,
並利用GPRS等通訊協定與台電的AMI高壓用戶網連結,
還有ADSL等與網路連結,
MUI本身的電源由電錶提供,
MUI與電錶之間的通訊是靠RS-232或RS-485等,
之後將上星期開會的3個題目答案都回覆課長,
如增建工程用所內用電與太陽能負載取載那些比較合適,
因早上廠商尚未來電,所以我有再打電話請設計者今天趕快與我聯絡,
下午廠商的PCCESS的規劃者來電,我在電話中與她討論有哪些地方修正,
再請她們儘快於12月底前再更新資料,
下班後,回到家中先換好運動衣服出門慢跑,
帶足夠的代謝量後,在現場做些伏立挺身,
之後回家先沖澡後再享用晚餐,
雖家人都已用餐完畢,
我用餐過後,吃點水果小番茄加蜜餞與芭樂,
就回房書寫日記與欣賞電影,
也提前看今晚的台灣旅遊介紹如下:
高雄好吃又好玩

這一次吳鳳找來各路達人來帶路,

要帶你便宜玩遍高雄,

首先第一站,

超級紅人帶你吃遍高雄巷弄美食,

附近大學生最愛排隊超過30分鐘,
超過40年傳承三代手工製作美奶滋,

超人氣炭烤土司,
巷弄美食第二發,

三民市場內超過50年老店,
招牌麻糬 湯圓 全手工製作,
吃過保證還想再來,

吃完了巷弄美食,

高雄單車達人樺哥,

要帶吳鳳用單車玩遍高雄所有美景,

首先來到駁二藝術特區,
這裡是舊鐵道重新規劃後的單車路線,

藝術創作的裝置藝術,
世界各地的藝術展覽表演,

沒來你就落伍啦!

還有高雄最新熱門景點,

可以超近距離欣賞獨一無二大船入港美景,

還有高雄最美的夕陽,
來高雄就可以到上海,

集合中式西式料理的上海餐廳,

菜色豐富又便宜,
還有來高雄必吃,

一整塊連皮帶骨岡山羊肉爐,

老闆創意鹽酥羊排,

這麼多好吃好玩又便宜的高雄,

保證一吃上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