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為了考試7:20分起床,
搭捷運到明德站考試,
到考場只有8:30,還有點時間看書與吃早餐,
9:00準時考,第一節考電路學還挺ok的,
但工數就有點難囉,工業配電還挺ok的,
這次考試,隔壁考場年輕的女監考官好像對我有好感,
會往我這邊看幾眼,
但因為我要考試,
沒去交談認識一下,
等考完後就回家囉,
在坐捷運時好像看過一個女生.,
她是另一間考場的監考官,
跟她打招呼才知道她也是公務員,
在台北市單位,
回到家後看我喜歡的卡通海賊王與弄晚餐,
晚餐就是肉棕與青菜豆腐湯,
用餐完畢就去健身房洗澡,暫時不運動囉,
明天也是維修日,所以也沒辦法運動,
只好等到星期二,
晚上在家中看我喜歡的布袋戲與寫網誌,
並好好的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