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進辦公室先與資訊處聯絡,
討論就有經理提出現有公文系統是否有可以看到處內傳遞給哪位長官的流程,
但資訊處回答在陳核選擇哪個系統的副處長的過程中,
沒辦法看到選擇的系統長官,只有由主管自行判斷決行,
與稍作修正上星期的電子聯繫單有關單繞組變壓器改為161kV 80MVAR電抗器時的發熱量修正,
再重新修正句子後發文,
早上9:00是公文系統課程,有半天的課程時間,
在課程中了解函等文也可輸入人名為主,
與紙本若超過15頁的附件,則需要轉紙本陳核,
還有有關訴訟的案的函與密等公文等,
下午課長賦予我規畫一間變電所的地下整理室、No.1 D.Tr與161kV GIS室,
我查閱相關資料,與通風的計算書等,
用紙本做了初步的計算,了解需要選擇何種規則的通風機,與其的馬力數,
而組內的同仁新電腦也在下午進行更換,
有兩位同仁電腦需要更新,這幾天可能也要做舊電腦硬碟破壞與報廢的程序,
下班後,回到家中,還有點累而有點想睡,
先在被窩中補眠到約19:00才稍微有精神,
因為昨天欣賞電影到午夜,加上今天上班的星期一症候群,
早上在上課時,精神也有點不濟,
今晚要好好睡與補眠,
在晚上用餐時,菜頭排骨湯我超清甜的,讓我餐後喝了好幾碗,
也吃了2支玉米,餐後吃點水果,與母親切了我去旅遊買的香蕉蛋糕,
滿滿的香蕉香氣的蛋糕,滿好吃的,
晚餐過後,吃點水果消化一下,晚上的運動以彈奏演唱烏克麗麗來當作運動消化,
彈唱上數十首受歡迎的老歌與新歌,還有Bosanova與March等節奏歌曲,
在演唱完後,心情也好很多,或許歌唱與旋律是除了旅遊與運動之外可以讓我快樂的元素之一,
演唱歌曲完後,也差不多22:00,就欣賞旅遊頻道介紹日本鹿兒島,
其介紹如下:
Happy New Year!!新年快樂!!!
剛過1月1號四天連假,
是不是跟我們一樣還沒玩夠!!
接下來的農曆過年長假,
如果你準備出國,我們幫你規畫好遊玩大補帖,
介紹你日本南九州的鹿兒島和宮崎,
怕冷的逮就部、怕熱的愛來加,
氣候、交通、語言、經費都顧到囉!
讓全家大小都好補、好玩、好開心!
第一站霧島藝術之森
提升全家大小的心靈之美
除了草間彌生大師,還有其他22位藝術家的作品,
這裡可也是全日本知名的拍照景點呢!
下一站 隱密在山林中的綠溪溫泉
這裡可是坂本龍馬帶著愛妻阿龍的蜜月地點
據說日本歷史上的第一趟蜜月旅行就是來這啦!
暖心、暖身接著暖胃啦!
日本第一火鍋,不只鍋大,食材也是一級棒!
全日本最好吃的豬肉,今天也要一起介紹給你啦~~
說到南九州,絕對不能錯過的求愛之旅!
想要戀愛必勝,稀奇古怪的求愛手段!
這集就絕不能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